悶個不停

星期一是假日,但是我依然回到公司上班,非因我特別勤勞,只是有些事情壓在心頭上,需要回辦公室處理。半天下來公事完畢後,我還是回家休息去。

星期二開始需要聯繫好幾個爛客戶,第一個我就找上隆誠,但是無法達到目的。可能我平時的印象太好人了,客戶都不太害怕我,就算在語氣裡加強力道,效果還是一般。我想,我真的退步了。

星期三,因為早前已經與肥婆業務經理達成協議,要她的首席業務員負責催收一筆預期款項。我給業務員打了電話,但是對方語氣懶散,沒有一點誠意,於是我就如預設的協議下,發出電郵給人事部,要求扣除薪水抵債。然而,肥婆業務經理卻火上頭來把我臭罵一頓,說我威脅他們的生存空間,還威脅說要是我還是要扣除業務員的薪水,她就拉全部人一起辭職去。我全程沒有出聲,不想出聲,只是有點憤憤不平。我的原意是要協助他整頓一下士氣和紀律,然而,事與願違。接下來,我只有兩條路走,撐到底,犧牲工作上的友誼,二,息事寧人,但是以後再也沒有公事上的影響力。頭痛啊。

在午餐後再接到另一個預期不還款的客戶電話。事前在民杜魯的經理已經與對方談過電話,話說對方有意願要庭外和解,然而,當我與對方同電話後,才發現事情又是朝另一個方向走去。對方雖然有意要付款,但是前提是不負責律師費,而且堅持六期分期付款。我說,不如大家一人退一步,分三期付款,律師費就不必還。然而,對方還是不妥協,我只好說大家法庭見啦。

這個星期已經過了一半,但是好像都沒有一件事兒是讓我開心的。幹!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