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杜魯之行

相隔五個月再次踏入機場,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雖然我不太喜歡在半空中的不安全感,然而,我還是為能夠再次離開西馬半島而感到開心。

這次是飛往民杜魯出席會議,同行的還有上司光爺,業務經理洛奇,還有倉庫管理亞倫。自上次去泰國旅行後,這是今年第二次同樣整容同一時間出現在機場,同一班飛機。

東馬除了有一個業務員因事故無法出席外,其他十人都全部出席。

抵達民杜魯後碰巧遇上主要客戶劉老闆的太太也同機抵達,所以就一起用午餐。劉老闆大概有六十多歲,大孩子也已經31歲,二兒子在美國曼哈頓念音樂,三兒子幫忙他照顧生意,而小兒子剛剛十八歲,還為定方向。

光爺聊他的生意經,而我則從旁亂入談籃球。因為劉老闆也是一個籃球員,一直到現在都為了籃球出錢出力。是沙撈越有名的商人與籃球推手。

午餐後回到民杜魯的辦公室稍微工作一會兒,然後就是準備晚上與劉老闆的晚宴。其實,我已經不太喜歡這種應酬,然而,把它當作是工作的一部分,心情自然的變得好些。我比較喜歡與其他業務員一起聊天,東南西北的大話漫遊。

喝了兩瓶酒,光爺在十一點回去睡覺,而我則與古晉的業務員聊到大概十二點才睡。新酒店,陌生床鋪,自然的睡眠質量也好不到那裡。

拖著不夠睡的身體,今天在會議裡撐了一天。很想什麼都不做,然而卻沒有那麼好運。撐了八個小時的會議,還得出席今晚與客戶的應酬晚宴呢。看來今晚也會再喝兩瓶酒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