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熱!酷熱!!

天氣酷熱,每天維持著大概32度的溫度,幾乎讓人不敢外出。而每天接近下班時間則會來一場大雨,忽熱忽冷地,差點就讓人感冒。而每天下班面對大堵車幾乎已經變成習慣。

小兒子出世已經快兩週,雖然不能夠每天都見面,而且兩個大孩子也佔據了大部分的時間,但是,每次看到他的照片,我還是會莫名的悸動與聯想。以後的日子還很長呢,即想著讓你快點長大,但又希望時間別過得太快。又擔心你的脾氣與性格會像兩個大姐大哥一樣的難應付,真TMD多憂慮啊。

前天在球場上遇到一群來自大陸的球員,雖然都不是專業球員,但是都是一群具備基本的好手。難得有客人,我也莫名的賣力。可能的心態有了動力,那天的狀態也被調起來了。只可惜那天意外的讓一個新朋友嚴重受傷,算是一個好球天的遺憾吧。

雖然我這雙玻璃腿不再能夠高強度的奔跑跳躍,不過只要遇上哪天狀態來的時候,它還是能夠滿足我的需求。這也是為何現在我特別注意孩子們的腳步發育與訓練。

女兒昨天參加了學校的武術班,我還特地的到學校去付學費與雜費,下午放學回家後她累得在車裡睡著。鍛煉體能是一個過程,希望她能夠挺過去然後繼續的鍛煉自己。

天氣太酷熱就連睡覺也變得不得好睡。開著空調也不覺得冷。不知道該不該叫人來維修空調不。。。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