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時代

我很少會追劇,但是近日來不斷的追,而且還是和孩子們一起追。

看罷《無心法師》,本來打算看看李晨的《爸爸快長大》,奈何因為金晨的緣故,便找來新劇《秦時明月》來看。殊不知一發不可收拾,開始了新一輪的追劇日子。

還好,我比想某些人那樣可以一天下來就把一套50集的電視劇看完,我選擇耐心的,放慢速度的去看。為此這大概每天看兩集的速度,享受這種既想看但是又壓抑著自己的追劇衝動。

故事是如何,我還不知道,也不想那麼快就去看資料。只想慢慢的磨,慢慢的看。

實話說,中國的劇集比香港的強太多。無論是演員靚麗度,還是場景精緻度,還有故事的精彩度,都有好的評價。而且很多唯美畫面,還有CG的精緻度讓港劇變成劣質劇集。

以前一直沒有選擇,被主流媒體牽著鼻子走,Astro播什麼戲就得看什麼戲。要別的就得自己去找。現在一台小米盒子,中國劇就任我看。感覺就好像忽然突破了牢房似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