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了。。。。。。

等了4天的郵件終於在今天到手,真想不到所謂的快郵,其實一點也不快。因為,系統有缺點吧?還是不知道是啥人設計了一套死板的運輸方式,加上層層疊疊的交收方式,本來就是本地出發的快郵,從一個地區抵達一個地區竟然用上四天的時間。

不過,已經到手後還是忍不住感到愉悅。畢竟從下單到收到貨物已經快兩個星期。網購不都是說要快嗎?不快的服務怎麼生存呢?而且,當我發短訊過去說已經到手後,對方也沒有任何的回應。算是一大敗筆呢。

工作量5天,又迎來了一個週末。想到週末就開心。可以睡個好覺,也可以去打籃球運動一番。要是週六沒有下雨,還可以帶孩子去游泳呢。不過,我想明天我會帶兩個小瓜去逛街。已經很久沒有帶他們到處去走走了。


一起工作了三年多的IT女將今天忽然說離職。而且還是今天就是最後工作天。只好匆忙地與她吃頓午餐。大家留個電話聯繫外,幾乎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向來,我都覺得自己寡情。可能是城市人不想有太多牽掛,也同時覺得沒有能耐維持友情。很多以前的打球朋友還有同事,在離開那個地區和公司後,幾乎都絕了聯絡。還記得在一家上市公司裡工作的時候,與一大群業務員關係非常好,然而,當我離開後絕大部分都失去聯絡,就算有聯絡的在我電聯他們的時候也顯得非常冷漠。於是,我的心都冷了。

城市人的冷漠與絕情可不是一般。表面上大家互相關心,在同一個圈子裡的時候可以很好的合作與分享。但是一旦生活圈子沒有交接,立刻就成為陌生人了。

還好,我都已經想通,也放開了。我可以付出,但是也必須接受對方不願付出的情況。我的生活要好好過,也期望那些朋友過得好。阿彌陀佛。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