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碌奔波

自學校假日開始,我就忙碌起來。

學校假日前一天,出席公司的年度晚會,與下屬獻唱一曲,還參加了幾個小遊戲。用血汗賺錢一點外快,也順便自我娛樂一番。上台唱歌,有什麼好害怕,我只享受在台上唱K的快感而已。台下的反應一概不在考量之內。

週末,在路上堵了兩個小時多,再駕車四個小時回到老家。把兩個孩子交託給父母。然後星期天回到吉隆坡,之後就得準備到雅加達出差的事宜。

星期一七點出門,抵達機場後才吃早餐。選擇不多,最後還是回到KFC。飛機上的時間很快過。我帶上飛機的小說,在下機的時候已經看完了80%。餘下的晚餐後就完成了。

雅加達的天氣好熱。自上次去到雅加達,時間已經過了8個月。光陰似箭。進到辦公室的時候,幸好大部分的人我還記得,而他們也記得我。那份親切感還在。

這次的任務簡單。把之前概定的任務都處理後,我就有很多的空餘時間。然而,已經在雅加達呆了半年多的T先生,就陷入無比的壓力之中。因為這個星期CEO將會出席這次的會議,隨行的還有兩個GM,所以,我買的香煙都被他消化掉了。

在雅加達的第一個晚上,宿舍斷電。我們只好到外面去流蕩,累了才回到宿舍睡覺。向來,只要不是和光爺一起到雅加達我都只可以住在宿舍。

第二天會議後我就出門去見當地的律師。因為時間關係,我只見了三個律師。得到了相當重要的訊息,也見識了當地一些有背景的律師行事方式。

我也拜訪了身在醫院的業務經理。他患了嚴重的皮膚炎,右腳整個兒腫了起來。幸運的是,情況不太嚴重,最多兩個星期就可以出院。

星期三下午出門見一個陷入資金麻煩的顧客。他目前欠債數目很大,經過商討後他們發出了信函確定了付款的時間表,只是,我對那份時間表保佑保留。畢竟現在經濟困難的當兒,只要他們有那麼一點點的周轉困難都會導致整個時間表被打亂。

星期四是會議天。從早上一路開會到下午五點。幸好這次的會議重點不在我的部門,所以在我的部分時候輕鬆的路過,重點是我把主要的訊息帶出,然後讓管理層去決定,而他們的決定也是在我的預算之內。這次我算是很好的完成了任務了。

會議完畢後我隨光爺晚餐,本來晚餐後還有餘興節目,幸好下雨而光爺也失去了興致,於是可以好好的睡一個晚上。

好不容易來到星期五,搭上回家的飛機下午抵達吉隆坡,回家去。

不過我的忙碌還沒結束。

星期六出席公寓的委員會會議。我只有兩個小時的時間,而會議超出了預算的時間。所以我只好趕緊的離開,然後趕回老家去。還好,這次路程相當順利,顯示著我的辛苦日子應該會有個好的結束。回到老家的時候比預算的時間還早。

兩個孩子都胖了點,也曬黑了。老家的天氣可不是普通的日。放鬆了一個晚上,第二天看完了勇士對馬刺的經典比賽後,才開車會吉隆坡。

身體與精神上的疲勞不能夠用言語來形容。若不是我硬逼自己把家務完成,可能今晚我還的繼續為家務而勞力。

九天的奔波勞碌,在星期天的晚上終於結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