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處可去

我發現,有一種悲哀叫做“無處可去”。

三月來到中旬,該開的會議都已經過去。經過一個星期的出差旅程,回來遇上了公司的年度旅行團出行的一個星期。而他們今天一團人已經出發到越南,一個五天四夜的旅程。

光爺是這次旅行團的策劃人,他理所當然的帶團出門了。當然,他也把業務團隊裡的一些愛將,還有其他部門有興趣一起旅行的都一拼帶去了。遇上,偌大的辦公室,今天真的有點空虛。

CEO老黃殿後,在辦公室裡到處走走停停。但是,沒什麼好擔心的。因為,他就是不會來找我的。而我很想開個小假,然而,卻發現我無處可去。

要么呆在家裡,要么呆在辦公室裡。

呆在家裡面對四面牆壁,還有附近還在努力趕工的建築工地傳來的吵雜聲,倒不如回到辦公室裡呆着。天氣炎熱,辦公室裡提供免費空調,還有免費咖啡,雖然不能夠隨意的倒頭大睡,但是,我有自己的辦公室空間,要聽音樂放鬆並沒問題。

這樣的空閒時光還有兩天。

明天我很想開小差去看電影。或許午間休息的時候直接買票看戲。看完後再回到辦公室工作。其實,光爺不再,就連電郵也不見得有。今天回到辦公室已經三個小時,就連一個簡單電郵也缺乏。要這樣子呆到下班真的是一種折磨。

然而,真的是無處可去呢。今天才星期三,要去哪裡消磨時間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