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汗

在亞航開始喊人人都可以飛行之後,飛行已經不再是有錢人的特權。然而,我不能夠明白為何在辦公室裡,在公司裡會認為我坐飛機出差是一種特權。

今天出門到印尼出差,整個行程會是11天。上星期把行程表交個光爺看的時候,他頗有微言,要我一再更改整個行程。我依照指示,把行程表從原本只有大概7天的行程,變成11天。我的行程主要是要去兩個分行,其餘地方並不重要,既然上司要改,那麼就只有遵隨而已。

然而,今天剛剛才抵達雅加達機場,就收到CEO老黃的電郵。責備我把飛行當特權,濫用公司資源,還說我的飛行出差行程表還比他的長。當然電郵裡也少不了大義凜然嚴詞指證的字眼。唉,看得我心驚膽戰。冷汗還沒流乾就接到光爺的電郵,當然,也不是什麼好東西,他直接把矛頭指向我,要我自己面對老黃的質問。

除了哀嘆,我不知道還能夠做什麼。然而,我有光爺的簽名,有他的批准才出差的,所以我選擇回覆老黃的電郵,據理力爭。雖然不一定會有好結果,然而,總比什麼都不做就繳械強吧。

這次出差可能就是今年最後一次出差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