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憤怒

一股憤怒!

今天很忙碌,趕時間,又心情煩躁。昨日老婆說頭暈身體不舒服叫同事送回家休息,車子留在辦公室,於是,今天必須送她上班。

那麼,一大早我就開始忙碌的送女兒上學,帶兒子吃早餐,然後回家等老婆出門。必須說等,因為她總是沒有時間觀念,而且常常舉棋不定,從我拿著早餐回家到能夠出門已經過了一個小時有多,於是,兒子上學的時間就遲到了。

把小兒子送到奶媽的家已經九點,然後我得高速送老婆上班,因為我九點半還有一個會議需要出席。然而,抵達老婆的辦公室的時候,她說她還是選擇要回家休息,不想上班。我幹!怎麼不早說呢?怎麼要等到抵達辦公室才說呢?

我無言。只好在猛踏油門送她回家,然後用最快速度去到辦公室上班,出席會議。雖然遲到,總好過沒到。

會議一切順利,就好像平時一樣聽肥婆說一大堆話一大堆控訴後,結束會議。然而,這次她要求把一些戶口撥回給原來的業務員,不疑有他,我就送出電郵照辦。

從倉庫辦公室回到11樓的辦公室不到二十分鐘,報應就來了。光爺朝著我大喊大叫,胡罵了一頓,他媽的,轉戶口的事情天天都在做,您倆職位都比我高的人也別拿我來當出氣筒吧。

我閉著一股憤怒離開他的房間,但是又能夠做什麼呢?

現實中,這種兩邊不討好的事兒常常發生,今天發生在我身上而且又是一頓亂罵,實在讓我快爆炸。今天到底是犯了什麼事情讓我的運氣直跌到谷底呢?

反正錯不在我,甭管!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