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訴

說時遲那時快,我已經抵達雅加達。其實在Jambi上飛機的時候,因為延遲飛行,而且通告又不清楚,我還以為飛機會飛到別的地方去。那份不安的感覺實在嚇人。

還好,一切順利。飛機延遲20分鐘起飛,安全抵達雅加達國內機場,行李也很早就出來,但是,來接我的人遲到40分鐘。沒什麼,遲到總比沒到好。而且,時間上也剛好可以趕上去吃晚餐。

在機場附近有個地方叫Pulau Indah Kapuk(PIK)。都是高檔的食府林立的地方。許多道地富豪又或是來公幹的外國人都會聚集在此。每次來雅加達總會有一兩次到這地方用餐。這次來到一家叫添好運的中餐廳。吃點心也額外叫了海鮮裹條。這麼一頓飯下來,大概就馬幣70塊錢。在雅加達生活也蠻貴的。

在Jambi的工作基本上是完成了。當然還有許多要跟進的東西。然而,我並不看好分行經理的辦事能力。只是,我不可能在他面前當著他的面說他無能啊。

來到雅加達的員工公寓,給老婆撥一通電話。離家四天了,其實還真的想家啊。雖然說工作上需要我出差,但是以目前的公司情況來說,就算我不出門,上司或許會更高興。不過,我深知要是不出差,工作沒做好,我會過不了自己那關。這是我對自己的工作最基本的要求。

這次回去吉隆坡,我真的要很好的思考未來的路向。老婆身體出問題了,我的工作也不順利,該不該在老爸還能夠做的時候回老家接收他的生意呢?還是每天晚上夢個千條路,醒來走回同一路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