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話

經歷了一個三天的長週末,回到辦公室有點不適應。每天下午都很渴睡,但是卻不能夠入睡。

與我同處一個房間的菜大哥已經離開,換來了一個新的會計經理劉師奶。普通的一個女人,普通的賣相,專業的會計。

換了一個新人坐在我前面真的有點不習慣。然而,我知道很快我就會習慣,畢竟,我也不太在乎嘛。

三天的長週末,好像有許多事情沒有按計劃完成。

當然,我還是帶著孩子們去逛街,吃了個開心的午餐,然後晚上的時候讓小浩浩一覺睡到天明。但是,老婆越來越敏感的脾氣則讓我不敢靠近,且開始不想與她同眠一床。

星期天打球,如常。叫出一張普通的成績單。我還是需要更好的鍛煉自己的身體。其實,現在我的對手只有我自己。我要的是打敗一個殘缺的自己。一個不能夠高高跳起的自己。

星期一本來想去逛模型店,然而時間不對,而且老婆也發出不好的訊息,所以我選擇逗留在家裡陪孩子們共度時光。

時間真的過得太快,眨眼就是五月了。

媽媽傳來短信,說二姑已經去世。家裡的長輩一個一個的離開,無奈,也無覺。畢竟離鄉太遠,感覺不到那份悲戚。只是生死從來都應該視為平常,所以,我也不該把它看的太重。

星期二,馬刺一分之差輸了比賽。讓我好心難過。很希望今年能夠看到馬刺捧杯,但是看來不會太順利。而且,對陣雷霆這樣的年輕之師肯定會讓馬刺分外壓力。希望下一場他們能夠在雷霆的主場勝利而歸。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