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 Hendra Tantano

噩耗傳來的時候,我剛好抵達公寓的停車場。下了車,掏出電話,看到印尼同事的來信,告知我親愛的Hendra Tantano 在星期三下午5點鐘在家離世。死因,急性肺病。

從2013年開始至今,我已經經歷了三次的同事去世的噩耗。第一個是區域經理,在我們見面後的第二天就因為心臟病離開。然後在14年11月,雅加達的業務經理因為肝病去世。今年三月,我曾經到醫院探望Hendra,四月也在雅加達見到他。看他精神奕奕,還調笑他呢。

殊不知,三個星期後,他在33歲的年紀,離開了人間。希望他能夠在天主的庇佑下得到快樂安寧。

我的心情低落,然而還沒有流淚的地步。生,死,看開些就好啦。

遺憾是大家都還沒有一張合照呢。

Hendra,Rest in Peace。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