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八

時間又到530,再過半小時又要到下班時間。

今天帶著不是很爽的心情上班,然而在午間時分賣了兩條手鍊後,心情又恢復正常。

在公司裡我一直以為我的位置很穩定。然而,近期開始見識到有形無形的各種挑戰還有挑釁。甚至,我感覺到有股勢力正窺視我的職位,想要取而代之。然而,我希望我只是想多了。

做首飾的事業正在開始。我看到老婆正努力的建設這份事業。所以,我也需要再次披上那份久違的業務員表情裝,開始推銷首飾。今天第一次在女同事們前面推銷,發現有幾個要點要記錄,而且在辦公室裡銷售也需要一定的守護財務能力,還有包裝也非常重要。因為尺寸還有設計缺點,失去了兩個可以到手的機會。

然而,這只是開始。我會改善包裝,還有推銷的方式。正如《師傅》一書說訴,要建立一份事業是需要時間,精力還有許多的紀律。我感覺到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只要能夠在辦公室裡建立一個基本的客戶群,那麼在一切都準備好了之後,就可以發展起來。

我相信,努力能夠帶來幸福。加油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