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篇。

很快又週一,而又很快地又到了五點。把工作全部放下,準備心情回家去。其實,我真的不太認同必須工作到六點。以目前的智能工作程序來說,除了體力活必須要保持進度而不斷的需要工作外,白領的工作可以依照需要而分配時間。

我的工作屬於抉擇性質。只是需要我做決定而已。文書工作佔了四十巴仙,其餘都是抉擇性工作。所以,時間可以不按正常上班時間進行。因為,只要有電郵,有網絡,我就可以工作了。然而,這樣一來也會被工作綁定,二十四小時保持聯繫,但是,我只管理東南亞區域,不必真的二十四小時連勤。

上個週末過得還不錯。雖然沒有外出逛街,但是整理家裡的垃圾和清理房間就用了一整天的時間去了。

閒著的時候就帶孩子去游泳,也順道讓自己泡在水池裡,放鬆自己。這個週末還幸運地看到兩個比基尼小姐大露身材。雖然一個微胖,但是上圍是Ecup,樣子有是可愛型,在視覺享受的程度中,已經非常足夠。另外一個身材均勻,瓜子臉龐,還有健康的褐色皮膚,絕對是派對裡最受歡迎的Sexy Lady。

另外我的SD 模型也有一點點的進度。週六晚上躲在房間裡上色,大概完成了六十巴仙的程度。希望能夠在下一個週末前可以完成吧。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