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起步

我其實很想留在目前的公司,很想把這裡當作職業生涯的最終站。然而,命運的力量是強大的,每次在一家公司逗留超過兩年後,我總會被許多負面的情緒困擾。有種失去自由的痛苦,更有一種很想毀滅一切再從來一次的渴望。

可能,我不能夠對太熟悉的東西有所留戀。
可能,我不能夠在同一個地方呆太久。
可能,我無法堅持在一個地方重複每天同樣的工作。

我困惑,但是事情的走向往往是出自我自己的愚蠢。

虎頭蛇尾,足以形容我整個職業生涯的寫照。難道我就只能夠擁有這樣的結尾?

今天上網尋找適合的下一站。半個小時的尋找,找不到任何一個一個符合要求的工作。不知道是我已經失去競爭力,還是社會已經遺棄我。我的要求不高,但是似乎是我目前的歷練好像又不適合去很多公司。低不成,高不就。

現在的經濟情況,尋找一份好的工作不容易。創業可能是我唯一的出路。那麼,如果這是唯一出路的話,那麼,現在就開始準備吧。我已經試過了一次的創業失敗,然後下來的就是把經驗轉換成為優點,繼續奮鬥下去。

無論是打工還是創業,最重要的只是一個穩定的經濟來源。

我把這個當作是目標,開始前進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