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痛



近期除了奧運外,最熱爆的話題莫過於王寶強離婚的新聞。一個農村出來打拼的小子,由無到有的拼搏,典型的勵志人物居然遇上了這樣的事故。而且,華人一般都家醜不外露的情況下還是選擇公開事件,可想而知,這事情的嚴重性已經讓王寶強豁出去。

經過幾天的新聞報導,有的沒的,逐漸的浮現出兩極的說法。一說女方聯通經紀人蓄心積累的設計王寶強,在過去從還沒結婚開始就套住了王寶強。七年來孩子也不是王寶強的,惡意地轉移財產等等。另一邊廂有人同情女方而說是王寶強長期在外地工作而冷落嬌妻,而且也因為門戶不相襯,加上學歷有距離而衍生出今天的局面。

誰對誰錯,老實說都是王寶強的家事,我們這些外人不該加以批判。

我只是同情一個男人。辛勤工作後回到家發現老婆跟別人有一腿。而且還是工作夥伴,甚至連一向疼愛的孩子也不是自己的。那種可以撕裂人心的痛苦,絕對難以筆墨來形容。

這幾天FB都不斷地湧現王寶強事件的照片與新聞。我發現馬蓉的樣子有點兒熟悉。細想一番後才記得,曾經有個朋友長得如斯模樣。而她,也是一個開放的女子。交友廣闊,雖然說不上隨便,但是敢作敢為。對照了兩人的樣子後,真心覺得兩個人有80%相似。呵呵,以後見到如此像格的女子,該當小心。

我同情王寶強,真心的,也希望他能夠站起來。重新面對世界,解決一切煩惱,重新再活一次。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