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灰

從意冷,到心灰,全部都因為對這間公司感到心死。事實證明,即使有完善的制度,但是當有人站在制度之上的時候,那個人依然能夠玩弄制度,甚至錯誤利用制度的優勢來滿足一己的私慾。

在這家公司呆了四年。除了在銀行的日子比這裡長之外,這裡算是我待了很長時間的一家公司。日子太安穩,甚至都快忘記自己是個流浪者。那股不平凡的意志在不僅不覺中消耗殆盡。而那份為了完成志業的堅持,在這家公司裡簡直就被當作是一種浪費。

既然如此,那麼我就該開始倒數離開的鐘聲。

過客,不會留戀任何經過的地方。眼裡只有下一個美好風景的地點。

過去幾天病得一塌糊塗。開始的時候也不過是覺得有點發燒,孰不知一燒不可收拾,星期五晚上開始燃燒,然後陷入沉睡,星期六沒有好轉,依然在昏睡中度過。幸好有老婆照顧家中孩子,不然必定出亂子。

星期天真的呆不住的情況下,再次拜訪醫生,打了針吃了藥,現在把病毒都集中在喉嚨,讓喉嚨發炎起來,聲音也沙啞,沒有食慾,只是要不定的灌水,讓自己盡快健康回來。

今天回到辦公室,本來也只打算半天回家,但是,一坐下來就忙碌的不能夠回家。還好,四點前我還是把全部需要的報告完成了。只是,就是無法入睡。希望今晚不會失眠。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