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第一個週一

轉眼間又到月頭。度過了一個還好的週末,完成了週末應該完成的任務,打了三個小時籃球,紓解了一周的生活壓力,星期天晚上的睡眠特別好。雖然第二天起床還是有點精神不振,但是比起較前的日子,已經算是好轉。只是,小兒子病好了,又輪到大兒子無故生病。心情又從高處跌下來。

回到辦公室,如常的準備月頭的報告書。本來是週四的業務會議提早到明天。所以,今天還是要盡快的把月末報告趕出來。其實,就算怎麼趕,出來的數字還是個Draft,因為還需要等會計部門完成結算後才有正確的數字。

那麼今天我就還可以用快速的腳步加上漫步的心情,去度過一個週的開始。

下個星期我會放假一周。很久沒有放假,這次剛巧週一和週五都是公共假期,週四又是中秋節,順理成章地拿了三天假期,預算回老家去度假。當然,我很想在哪幾天裡可以去海灘躺上半天,聽海浪聲,吹海風。不過,應該就沒這個機會。

老婆總會找到藉口不讓孩子去海灘。也總會找到藉口要我陪她。而且小兒子現在開始會鬧,開始會纏著人,所以看顧的時間比較長也比較煩。

公司的籃球比賽越來越靠近,但是觀察我的膝蓋目前的狀態,我想要退出。如果可以,我很想退到做為戰術教練的位置,在戰略位置去協助他們。明天會有一個訓練,希望可以跟隊友們談談。

上週六在晚餐後與家人在谷中城逛街,巧遇到幾個美女。向來在逛街時觀看美女是我的習慣,也是興趣。沒有任何骯髒的成分,純屬欣賞風景。

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個身高大概五尺二左右,灰色緊身長裙包裹着嬌小身材,玲瓏有致,一頭染棕色長發,五官精緻,眉宇間自然流露出顧盼生輝的自信,配上白皙皮膚,直言就是一個美女。她,孤單一人的在逛街,一間一間服裝店的去逛。我看著她,她也發現我看她。通常被我哪有看着的女生都會變現一點點的厭惡,可這女子一點也沒有,還表現出那種“你愛看就看啊。我就是美女。”那股氣勢,那份嫵媚,那股在骨子裡透出來的妖媚氣息,讓我想起九尾狐。

週末,通常都是雙雙對對的出現,而美女甚少落單,偏偏這美女輕搖柳腰在廣場裡享受著被關注的眼光,沒有絕對的信心和實力,絕對辦不到。

當她消失在我的視線後,我還不能夠忘懷她遺留的背影。

她,應該就是我這輩子想看卻絕對不敢碰的九尾狐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