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的開始

今天早上起床後心情很好,雖然昨晚小兒子還是慣例地吵鬧了一下,但是整體上我還是有充足的睡眠。然後出門時間也在預算的時間內,出門的時候還看到隔壁家的二千金,美麗又年輕又好身材的在我面前走了幾轉,心情自然更美好。

可惜,當去到公司的餐館,偶遇兩個業務經理後,情況就急轉直下。我還是不能夠明白為何有些人總是喜歡以奚落別人為樂趣。就算我不出聲,只想安靜的吃個早餐,順便玩一玩手機,就是那麼的事與願違。

我的工作是管理風險,提醒每一個業務員市場風險趨向,還有提醒他們應收債務的情況。我們應該是真誠合作的夥伴,但是,在這些只有業務目標為大前提的業務經理眼裡我就變成了眼中釘?實在摸不著頭腦。

幸好我名義上已經戒菸,所以當捱過了那頓難吃的早餐後,我直奔辦公室為今天業務會議作準備。只是,一路等著等著,光爺還是沒有出現,預算十點開始的會議,應該會推遲了吧?

八月份的業務達標。今天的會議肯定是開開心心不必煩惱的會議。然而,我有預感,事情不會那麼順利。

那,今天給自己的提議:一切見步行步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