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

今年,注定是一个忙碌的年份,也是一个极度危险的年份。过往那些好日子,那些愉快轻松的日子,就快成为过去。因为,经济市场不好,到处都在找现钱的时候,公司为了应付日益重要的资金流,即将开始用放大镜来侍候我的部门。而我的部门就只有两个人。呵呵,那将会是一个回到我二十来岁时候的情节,天天给顾客打电话追讨债务的日子。

听到这样的消息,当然第一个感觉是哎呀,终于到来到我的头上了。我又会变成在显微镜下工作的辛苦人了。但是,另一方面看,其实这才是真正发挥我的才能的时候。我本来就是靠追债建立起来的工作历练,现在就是最好的展示时机。

况且,我实在有点厌倦天天等下班的日子。

在等待CEO召见之前,当然要做点准备。我已经立下目前最好的追债方针和方程式,不过我需要多一个下属,还有多一道圣谕来堵住全部业务员的嘴巴。

因为,追债的永远都是业务员最大的敌人,毕竟一体两面,他们格局如何高也无法逾越这道门槛。而我真的需要做好准备迎接一场只能够胜利不能够失败的战争。


这次,我不想逃避。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