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了


已经是12月的第二天,也是我丢辞职信后的第三天。

一切风平浪静,老板没有找我谈话,上司收到我的信件后只是“哦”的一声就离开。CEO与我浅谈了一次,听到我的建议,除了无奈的耸肩外,没有给我任何建议。GM继续他的蛇头作风,见面的时候称兄道弟,道别的时候冷漠以对。HR经理与我畅谈了一个小时,结论是她也期待着她的最后一天,原来,在我丢信前,正是COO离开的那天。听说,也是老板逼走的。

其他同事,大部分还不知道我要离开。除了我的直属下属外,其他部门的人我还在考虑着该不该提早通知他们。

接下来的三个星期,应该是我整理办公室里的文件时间,而且,我应该也可以写写论文,把我这两年来说做的工作与试验作个结论。而且,我也打算给我的下属开个班,教导他们关于我们的工作的专业学问。

12月后会是怎么样,嗯,应该是蓝天白云的到来吧。

评论

purple说…
下个星期我也会提上离职信
部门经理老早知道了
就不知顶头老大会怎样
要怎样回答如果她问我“问什么?”
很紧张。。。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