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说


12月28日,距离2010的到来还有三天,距离我离开这家公司仍有两天。

自上个星期开始,我的工作生活就变得单调无聊。很多会议没有我的份,很多公司内部电邮没有传给我,很多客户找我聊天,很多时候我都是早上在办公室,下午就出去逛。

“辞职后的人是应该如此的。”我如此的安慰自己,因为我实在是个工作狂。有工作的时候龙精虎猛,没有工作的时候死蛇懒鳝。还好,有个朋友是长期没工作的,下午找他喝茶打机实在是过瘾透顶。

说起打机,原本打算这星期四来个MH聚会,可惜我的小P昨夜中了感冒,遥控扭出现了问题,今天需要送修。希望问题不大,不然我的小P就从此RIP了。因为我是绝对不会去多买另一台小P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