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下着雨


她来了,现在也走了。

一直很渴望把女儿带来吉隆坡同住,这愿望在今年8月实现了。过去几个月,我们经历了很多。女儿去奶妈的家,天天吵吵闹闹;女儿生病进医院,夫妻俩同声一哭;女儿从对吉隆坡的陌生到熟悉;我们经历了很多挫折,磨合,然后,我们都习惯了她的存在。

每一天早上,总能够看到她微笑的喊“爸爸,morning。”
每一天回到家,总能够看到她的笑脸,她的顽皮,她的无理取闹,她的一切。
然而,我们都必须向现实低头。

奶妈控诉女儿太顽皮,她没时间去照顾她。
老婆怀孕,需要多点时间去休息。而且,她正准备明年完成CIMA的考试。
我的事业来到冲刺区,需要全力去冲刺。

一切一切来到一个完美的时机。

于是,顺理成章的把女儿送回老家去,让我妈妈去照顾。

仿佛一切又回到六个月前,女儿在老家,而我就在300公里外的城市,在不同的地方看着同一个月亮。

昨天,离开老家,临别前看看女儿熟睡的脸庞,在大雨中徐徐朝吉隆坡出发。

我不习惯流泪,
也已经学会把悲伤化灰,
就让大雨代表我的悲,
为我们的将来润湿东海岸的highway。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