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替


在我的建议下,老板把他的爱徒找来接手我的部门。这举动虽然不会让公司的人哗然,但也让很多人头痛。

老板的爱徒出名难搞。

其实,难搞的人多数都是要求比较高的人,然而,老板爱徒的难搞在于他什么都爱管,但是又管不好。他在管理员工的能力非常强,但是在报告汇报与准备则非常弱。所以,每次开会他都会被炮轰。不过,老板要是在座,就没有人可以伤害他分毫。然而这并非代表他在会议里会毫无还击之手,他的嘴巴得到老板的真传,死的都可以骂得回魂。

这是我找他来接手我的部门的原因之一。他的存在可以保证我离开后,属下们不会懒散,同时其他部门不会来找麻烦。

其他方面我会吩咐下属们全力配合,让他无后顾之忧。文件与报告书这些东西我的下属们已经被训练得非常好,只要能够说出要的是什么样的报告,在一个小时里一定能够出炉。这就是我引以自豪的东西。

处于这个交替的阶段,我好像很忙碌,但又是很空闲。所以,下了决心要把过去两年来的经历与经验汇集成册,下个星期把它传授给我的下属。希望这样可以帮助到他们。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