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开云雾


失业日记终于可以在下个月开始写了。

上司捎来讯息,老板终于下了决定,不收回他当初要我离开的决定。所以,十二月尾是我正式离开这公司的日子。上司说,要是我还找不到工作,他可以帮忙与公司做安排,看看能不能让我工作到下个月尾。

当听到这消息后,心里有点慌,随后是“嗯,没问题。”

我早就知道公司不会留我。就算是CEO与FC两个都要我留下,也不可能改变老板的决定。老板嘛,说过的话不算数以后何以立威?

所以,我都是时候收拾心情,把注意力放在外面的生意。也许,我会PK半年,或许更久。但是,总好过留在这公司,日日担心会被人找麻烦。

2010年一月,会是怎么样的月份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