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短讯砸死


新年啦,2010到啦。
新年快乐,祝福你新的一年万事如意。

短讯自12月31日那天早上就开始涌现,从云淡风轻到汹涌席卷大海般袭击,电话没有一刻是安静的。除了不断的收到短讯,自己也不断的发短讯。有来有往,不亦乐乎。电讯公司这几天一定赚个饱饱,一年的收益额可能一天就回来了。

短讯的多寡,有人认为是人气的表现。你有多少朋友与知己,在这样的日子就可以测验出来。

其实,手机里有那么多的电话号码,一个不好漏了没有送到短讯也是常发生的事情。而且,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收这类的祝福短讯。几乎每个短讯都差不多一样,无论是中文,英文,还是符号数字,有时候都没有看清楚就把它删掉了。在环保的角度来看,我们还间接的污染了环境。听说,每一个电讯单元都会产生某个程度的碳氢气(实在记不得是多少分量),会造成地球温室效应加速上升。如果有一天地球真的灭亡,肯定有短讯的份。

收到那么多短讯,转个头来都不知道如何回复。我想来这都是现代人最常面对的问题。

要简短的回复,简单的回复,还是创意的回复,或什么都不想,直接把别人传来的转送出去就好了。观测我这几天收到的短讯,每个朋友圈里的短讯都几乎一样,看得出大家都已经没有把创意当做一回事了。简单的把别人的短讯改一改,然后转发。简单有容易。哈哈。

不过,我还是在忙着与女儿玩的当儿,没有传送短讯给很多朋友。到今天新年的第二天了,我又有点不好意思的发送。所以,就简单的在这里给朋友们说声:“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也同时希望朋友们在众多的短讯袭击里生还,没有被短讯砸死。

评论

嗯,我没有什么收到。。但是,无所谓!!呵呵。。。。。因为我也没有sent 给全部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