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写近况


过去的三个星期,除了吃喝玩乐,我还去了一次Kuala Selangor。感谢旧同事与他家人的邀约,咱们一起在Bukit Malawati看日落,看别人喂猴子,一起吃海鲜,还一起研究相机。我终于有机会拿起D90来拍摄。D90的确有它过人之处,在控制色彩方面它的表现非常卓越,可是,我已经是CANON的人了,现在要换相机会带来严重的支出。我还是继续学习CANON的软件,因为,NIKON的图片整理都在相机里,所以它可以很好而且很多样化的控制图片的色彩,然而,同样的效果在CANON的DPP也可以做到。况且,CANON有本身处理RAW FILE的软件,而NIKON却没有。难怪常常在一些摄影杂志里会看到一些评论上评论家多会在这方面着墨。

其次,就是与朋友一起天天狩猎。Monster Hunter这个游戏实在很耐玩。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狩猎,但每一次的任务都给我们新的体验,所以,实在无法感到烦厌。而且多人狩猎就更多的乐趣,过去的三个星期,尝试了很多不同的组合,得到不同的效果。除了说棒之外,没别的说。可是这朋友要到JB公干两个月,从即日起,停止狩猎两个月。

闲着无事,我上PPS看HEROES。从第一季看起,一看就无法停止。兴趣使然,我对这些故事的电视剧特别钟爱。现在才看了8集,不知道还要追多久才看完呢?

休息了差不多三个星期,昨天终于开始进入新办公室开始新的工作。

比起之前的公司,这家公司的设备上最最最差的。因为是小公司的关系,员工就只有4个,然而,他们全都是全能员工。所以,看起来很困难但是认真的深入了解后,我看到无限的希望。况且,明天我就开始把他们的新办公室接手,然后进行装修和整理,下个星期,我会看到一个全新的办公室。

新老板是个Singh,大约四十岁左右。纯相貌来看,他与一般的Singh没有分别(都是买腮胡须),但是一个老板总是有他的特别之处,那就是他的眼睛还有额头的宽度,让我知道这不是个简单人物。而且,他很爽快的答应我全部的要求,对于一个还没正式上班而且也还没做出任何表现前就如此相信人的老板,我还是第一次见。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