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就这样吧。


走入新公司几天,如常地面对一大堆问题。无论是内部还是外在问题都存在。

新老板是个大忙人,几乎没有一刻是有时间的。手机响个不断,每次的简短会议都必须拖长,很多重要的决定都被逼延迟。希望我能够在短时间里把他的责任接手过来,那么这个老板就该没那么忙碌了。

新同事里没有华人,但是这问题不大,我需要的是合作而不是同族。经过多次的交谈,他们最大的期望是公司能够给他们更多的保障,也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薪水。这很正常,不过我并不是救世主,我并不是来打救他们的,我只是一个需要利用他们来达到我所期望的收入的人。因为,他们要是不能够很好的付出他们的努力,这公司就无法做到收支平衡,没有钱赚的公司,更加没有保障可言。

原本会搬去新的办公室,但是因为业主忽然加价,老板也被激怒,所以最后的定案是为此现在的办公室,不过要做些装修。我已经联络了承包商,敲定了全部方案,就等老板来做最后决定。可惜,他今天居然说昨夜宿醉,到今天都还没完全醒过来。哈哈,又得再等待。

很多东西都很想尽快看到成果,但是却往往越想快东西就越慢。无奈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