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 HOLMES 电影观后感



老实说,我对福尔摩斯一点认识都没有。除了看书看柯南漫画会看到他的名字外,关于他的一切,我所知道的几乎是零。所以,当这部电影上映的时候,我是抱着好奇的心态,以一个陌生人的方式,去看待这部电影。所以,在进入戏院前,我没有期待。

既然没有期待,当然也不会有失望。

反而,我得到一些意外。

对于主角Robert Downey Jr. 我仅记得他在Ironman 里的演出。他是属于那种饰演天才却不是英雄气概的演员。所以,在这部电影里,他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不错。基于我没有看过任何福尔摩斯的小说,所以,对于福尔摩斯是个怎么样的人,我不能够推断,我只能够说,Robert Downey Jr. 饰演一个生活邋遢,不修边幅,但是又机敏过人,有天才般的推断能力的一个私家侦探。

戏里的对白搞笑幽默,而且对答顺畅迅速,比起一些我看过的英国电影来说,是一种彻底的改变。当然也是一种惊喜。

这部电影给我的娱乐可说是非常值回票价,看福尔摩斯与他的拍档互相幽默攻击,看他如何在攻击前计算攻击后得到的效果,看一个野心狂人如何利用精密的设计来推行他的恐怖计划。也看看一个天才如何过不了美人关。

我不知道那些福尔摩斯迷会怎么看待这电影,但是以一个完全不认识福尔摩斯的人来看,看完电影后会有冲动要去把整套福尔摩斯全集买回家。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