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

很巧合地在同一个购物商城遇见两个老乡的朋友。一个红颜,一个球友。

这个球友已经很多年不见,样子没怎么变,但是那一头标志的长头发已经没了,不过那份天生的狂野依旧。

遇见旧朋友是一种缘分的再续,也是一种记忆的回味。我们曾经在球场上风驰的日子不胜唏嘘。

他也是一个很难被打败的球员。看他依然充满爆发力的身体,我想我还是不能够打败他吧。不过,我还是约了他在新年的时候,上球场聚会。即使再次败在他手上也没关系。

再见他让我高兴不己。

红颜,通常都是祸水。这个红颜当然也是。她是我好朋友的第一任女友,也是一个让我见识到爱情阴谋论的女子。说心机,我见识过的女人当中,她绝对是第一名。她机智多谋,她手段灵活,她在学业上是个高材生,在爱情路上亦是。败在她手下的男人,数不胜数。

再见她,我以为是个开心的会面,但是却换来冰冷的回应。有时候再见一个曾经喜欢过的女子,并不是好事。她唤起我某些不好的回忆,也让我再次的体会到,她对我的影响是深远的。要不是这个女人,我也看不清爱情的真面目。在这,该对她说声“谢谢”。

遇到两个好久不见的朋友,想不到各别给我的感觉是天渊之别。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