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感

明天即将要远行,为公事而远赴东马去,但是临行前的这一刻,竟然有股危机感来袭。为何?

这次决定要拜访东马的顾客,是出于忽然间的决定。因为公司里的科技经理要去那边出席会议,所以我就顺便一道儿去。一来有人陪伴,二来可以趁机会在飞机上向经理请教些东西。

其二,这个客户的档案有些问题。而且在电话上也有很多疑点。哪边的负责人回馈的消息并不能够完全反映整个案件的核心问题。而且,老板对这客户的态度也有问题,所以,我必须亲眼看看这客户,观察一下哪边的情况。顺便参观在东马的办公室。

我有那么多的理由要去,可惜,为何我却有股危机感呢?

在晚餐后我致电师傅,想听听他的意见。不过,他却一直说些别的东西。他让我开始担心一些我已经知道却以为已经解决了的问题。一个小时的电话讨论,结论是我还是要靠自己去解决问题。脑袋有点混乱了,也不知道该走什么方向。

或许,我应该回到最初的原点,别把这公司的内部问题当作是问题,只是专心的做好债务管理就好了。其他的,我是多管闲事了。然而,我已经开了头,如果就这么的罢手,以后在公司里就没有公信力了。

危机感依然存在,要如何去做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