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论

说到偷情,女人会咬牙切齿,男人会暗自窃喜。又或者反之。

但是,作为一个人,一辈子都只从一而终的话,不会闷吗?不会觉得生命没有火花吗?不会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觉得有遗憾吗?别问我能不能接受自己的另一半去偷情,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我不介意。

当然,有人会对以上所说的论点视为一种把“犯罪行为合法化”的歪论。不过,这些人又能不能保证他们这一辈子里不会想过出轨么?不会想过偷欢么?

有这样的想法又是不是不道德呢?而道德的标准又是谁来定夺呢?

我重视我的生命价值。而这生命的价值并不是由金钱与事业成就来建筑的,也不能够用来衡量。那是一种个人的追求,追求一种自我的价值观。我认为,人这一辈子应该要做多样化的尝试,我们这辈子都该用力的去爱一次,用力的去哭一场,用心的去办好最少一件事,一辈子里最少做一次义工,最少要尝试一次偷欢,最少要一次大难不死的欢愉。

偷情没罪,只要没有被另一半抓到。就好像杀了人没人知道一样。毕竟,没有人知道的才叫偷情,让人知道了还说什么“偷”情?

要知道为何很多人都不能够接受偷情,是因为每个人都不能够忍受自己的“东西”被别人碰过或使用过。如若被偷用过就必须负起责任。如果是一只杯,用过后可以摔烂它,然后要对付赔偿。但是要是一个人呢?事情就容易被复杂化,可以闹离婚啦,闹上吊啦,闹到法庭上去啦。

真的是那么严重么?

何不换个角度去看看?偷情被抓到的话,大方的承认啊。如果是比较喜欢外面的那个,那么直接搞离婚然后和平离开就好了。如果是比较喜欢本来的那个,甩掉外面的那个就好了。如果想两者兼得,那么把自己复制一个就好了。如果不能够复制,那么就来个三人会议,把事情解决。

偷情啊,问题不大。只要不用硬蹦蹦的道德去捆绑彼此,看看结果,根本不难解决。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