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星期一

从三万公尺的高空回到地面后,耳朵里的杂音一直没有停止过。于是,周六那天必须提早休息,身体有点吃不消,毕竟太久没有运动,身体机能正在高速下降。很想很想回到运动场上撕杀,那样会让我保持动力,也保持侵略性。

目前工作上好像有点迟钝。反应好像有点慢,虽然何飞鹏说人要:“自慢”,但是,我的慢好像有点不恰当。

老板依然不在,已经不在一个星期的她,今天来不来其实不重要。毕竟下个星期才是closing,很多问题还在隐藏着,等下个星期问题冒险,才是我攻击她的时候。

然而,今天全公司里唯一一个与我同频道的老家伙居然私自去了JB,让我吸烟没人陪,吃饭也得”埋堆“。彻底没瘾。况且,今天公司里蔓延着一股不寻常的问道,很想找人给我出些意见。可惜啊,难道我真的是孤军作战命??

就连我上星期找到的一个新员工也忽然拒绝我,说地点实在有点远,就算我出的薪水比较高他还是说不想走那么远。我也只好无言以对。再如此下去,再多两个月我就要被掏干了。

早上CC的周会议,两只猪给我的报告简直是不能够看的。除了没有实质上的进展外,还多多要求。我要求的下个月预算,也拖着不做。干!你俩要是真的under我,我不早就炒了你们!真的是狗日的。

心情一整天没好过,到现在接近下班依然有点忧郁。

走到楼下的工作站,每个人的脸色都不好。星期一啊,蓝啊蓝,蓝啊蓝。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