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我开始有点害怕周末的到来。

每逢周末,开支变大。两天的三餐,车费,还有其他额外的开支,让我开始喘不过气。
每逢周末,女儿特别顽皮,特别爱闹,因为面对她的时间变长,搞的我精神体力和情绪都暴躁起来。我是性急的人,面对一个不懂事的小瓜,想把生活变得简单,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就好像陪她看书,往往是我忍不住气很想把书本撕开两边。
每逢周末,我都特别关心家里的清洁。我看不过家里一团乱的场面。女儿爱把玩具到处丢,老婆喜欢把衣服随地放,儿子在地上玩的时候看到什么都放进口,保持家里的清洁已经是头号任务。可惜,我总是看到自己一个人在努力,心不甘,气不忿,情绪需要有个地方发泄。

周末,本该是个轻松的日子,应该让疲惫的身体与精神得到补充,但是,每逢周末我反而觉得更累。

更累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