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傅说

当头棒喝!

自从离开办公室那个温暖窝之后,我的人生便处于迷糊状态中。没有方向感,也不知道该走什么路。我一直以为,做生意只要有钱赚的,就是好生意。于是,什么生意能够赚钱的,我都想参一脚。也因此,我更加迷糊。

今天终于找到师傅。其实一直以来都很想找他谈谈我的问题,只是一直联络不上。他不是到处飞就是在会议里。如果可以,我很想拜访他的办公室。看看他现在到底在做什么。然而,从电话聊天里知道的是,他在一年内把一间办公室变成六间。而他的客户名单也从一个变成上百个。他的成功源自他的努力,也因此要变得成功,我就必须向他学习。学习如何可以不睡觉,如何如此的精力充沛。

原本师傅说只可以给我10分钟,但是一开始谈就是差不多一个钟。

他指出了很多我忽略了的问题,还有他也看准我的脾性,所以他每一句话,都是那么的有针对性,也真的因为他的那几句话,感觉犹如醍醐灌顶,一下子把我前面迷蒙的路途,吹清楚了一半。于是,我知道我要做什么,而且时间一定要设为一年。只要能够挨过这一年,以后的日子就会很好过。

人生能够有这样的师傅是一种幸福。

不期待能够如师傅般成功,但愿能够做到他的一半已经欣慰。

评论

小米说…
到此一游。rf rf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