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尊严不值钱

我对每一个接到的工作都非常的重视。无论这些工作大还是小,我还是欣然的接受且努力的去做好。可是,生意伙伴则无法理解我的立场。经过多次的交涉,这问题越来越严重。

可能我太固执,无法接受别人的意见。但是,为何总是要我放下我的意见去接受别人的意见呢?

当明知一项产品或服务有缺陷的时候,我们是不是该指出那缺陷,然后想出一个解决的方案来保护公司呢?还是,我们就是该把那缺陷掩盖,当作看不见,当客户提出的时候才来找借口呢?

我并不想做一个要找借口的人。就算我现在把自己变成一个跑业务的业务员,我还是觉得有必要把自己变成一个有实力有口碑的业务员。而我能够提供的服务也绝对有保证。这才是我要的。

然而,我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够建立去这场的服务链呢?

今早我就试探性的找来生意伙伴现有的业务员谈谈。看看目前公司的方向还有现有的客户量。得到的是一片空白的资料,还有无数的猜测。我想,我能够帮助这公司建立长远的生意成长率。只是,要是我们都太选择客户的话,那么就别瞎谈生意赚不赚钱了。

现在,为了保证我的收入,我提议生意伙伴每个月给我一点零用钱,让我能够继续的给公司找新客户。可是,这意愿好像是被无视了。有求于人就是那么的要低声下气,还要看别人的脸色做事。可惜,不低声下气可能这个月我就破产了。两害相权取其轻,面子尊严在钱的面前是多么的卑贱。

只希望明天他能够给我一个确实的答复,了我一个心事。

评论

水姑娘说…
对我来说
社会是现实的
没钱什么都不用谈
所以
钱最重要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