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会更好

过去一个星期所发生的事情,在今天的一场大雨后,变成了无关重要的云烟。

这样形容不知合适不合适。

只是,总有种闊出去后的释怀,也有对未来满满的希望。只要希望还在,明天纵然有风雨,也只是旅途的点缀。

明天我即将远行。这次需要离开吉隆坡两个星期。这两个星期对我的事业是个重要的转折点。因为,我能不能得到我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就看这次的旅途能够得到多少的资源,和旅途上能不能够遇到我要遇到的人。只要打通了人脉,以后接到的工作,就不必烦恼外坡的合作人了。

今天在报纸上读到这段管理寓言:“企业家都有冒险的心理趋向,他们宁愿轰轰烈烈的失败,也不要沉闷中成功。”

读到这段寓言,我就大概猜到自己要走的方向。我性格里有着革命的血液,不能够静静的呆在一个地方太久,也不能够守着一份工作太久。这就是我过去十二年里,为何转换了多个办公室的原因。虽然我一直都是专业的风险管理员,但是,每次的转换,都是进入不同的行业,接触不同的领域。现在,累积的经验终于都把我推到创业的路途上。

这条路不好走,而且随时都会粉身碎骨,但是,这样才叫轰轰烈烈,这样才有烈酒的味道,这样人生才不会白过。龟缩在家里安稳的过日子不合我的性格。

明天会更好,无论如何,我都要让明天会更好。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