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人

我不想求人,可惜形势比人强,只好低声下气的哀求朋友们的帮助。可惜,得到的是白眼与冷嘲热讽。心都有点碎了,但又能够做些什么?

当初说要做生意是自己的决定,不能够怪罪那些落井下石的朋友们。诚然忠言逆耳,他们的话其实也不无道理。只是,我现在卡在一个不上不下的情况里,他们的忠言,我只能够说谢谢你们的那杯茶,起身,拍拍屁股,离开。

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在回家的车程里哭了多少次。

无本经商,这是一条没有朋友的路。那些看似援助的旁人,其实都在等着看我摔死。就连师傅也一样不能幸免的把我数落。

师傅说的东西,我都在跟着做。但是,他总是说我计划错误。然而,就算我解释了很多次我的计划,依然得不到他的认同。难道你就是要这样逼我吗?

当同桌的三个人,余下师傅与另一个朋友在兴高采烈的讨论去哪里玩的时候,我像个透明人在一旁,被冷落也好,被无视也罢,谁要我是去求助。

这次资金周转不来,虽然并不是一击把我的生意击散,但是至少我已经来到破产的边缘。我的如意算盘,这次的打不响了。就看命运的风要把我吹向什么方向吧。

评论

★佩玲★说…
加油~~夜大哥。挺过去,你可以的,你一定可以到达你的“又一村”(柳暗花明)。

我相信,办法比问题多。。我精神上支持你!
求乐说…
绝处逢生,不要放弃!做生意这条路似乎注定就是孤独的,但是要相信自己!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