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




上星期六我到Rock Corner去买张学友演唱会的票。早上才刚刚知道演唱会加场,从Dec 9 到 Dec 11 一连唱三天。对歌迷来说是多好的消息。然而,当我排队的时候,售票员竟然说,星期五和星期六的已经卖完,而星期天的也差不多卖了60%。不过,经过询问后,我还是买到星期五的票,而且还是不错的位置呢。

十二月九号,我又可以看到张学友啦。

---------------------------------------------------

八月的降临,代表今年还有五个月的时间拼搏。时间已经开始紧逼,可是,就是一直在白忙而看不到实现梦想的机会。

昨日上了一趟劳勿。从吉隆坡出发到抵达目的地要一个小时八十分钟。一切在启程前已经安排了,但是,状况还是忽然出现。首先,新请的孟加拉员工不接听电话,我只好独自出发。去到劳勿后,负责安排的“笑死”竟然玩失踪,害我白白浪费一个小时。幸好我有业主的联络电话,也幸好业主接听我的电话后,我赶在堵车浪潮前抵达目的地。接应我的是个年过七十的老婆婆。

在十二点的烈日下用了三十分钟时间把冰箱修理好了后,我又匆匆忙忙的赶回吉隆坡。本来很想在文东吃个午饭,却发现竟然没有什么可以吃的东西。我只好一路忍着回吉隆坡。

下午因为太过疲劳而睡着了。但是,睡醒后缠绕我好几个月的脚板疼痛却竟然没有发作。到底是什么时候变好的呢?

说起我的脚板,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受伤的。虽然我有长期打篮球的习惯,但是从来受伤的部分都是脚踝,就出来没试过是脚板。这一伤就是三个月。过去三个月,我实在也花了不少医疗费。但是一直没有好转。直到上星期有个脚板按摩的师傅说,不如放些铁打药,然后敷上消肿药布。这方法挺好用的。我敷了三天的药布,昨天发现脚板没那么疼痛就不敷。而上班回来后就不再痛了。希望再观察两天后不必再受这样的痛苦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