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勃勃

八月十日,晴雨交集的一天,我也在奔波中,约见了几个客户与朋友,享受着忽冷忽热的驾驶乐。

原本早上有个工作室要上,可惜,临时抽起且零做安排,而到底会是几时,没任何人知道。于是,我必须找人杀点时间,才能够接上下午的预约安排。那么我就开始不断的打电话,查看那些客户和朋友可以出来相聚喝茶。社交向来都是我的弱项,一群人出来吃喝,通常我是最闷的那个人。反而,小群人的聚会,我就比较可以发挥自己。

正烦恼着找人的时候,就让我意外的找到本来约在下午的客户正与我的朋友在喝茶。既然他们不介意我也乐意的去打扰他们。那么就这样大家开开心心的吃喝两个小时去。然而,我也有意外的收获,得到很多讯息和额外的意见。这些都是我常出去见客的最大收获。因为,只有不断的露面,别人才记得我的样子。我还不够资格当个办公室大老板,等别人上来找我。

午餐在一家挺不错的餐厅吃了。相当的丰富之余,与朋友的谈话中也开发出别人生意机会。我越来越像个机会主义者,无时无刻都在寻找机会。不过,我也做了不少准备才能够等机会。要不然,机会来了也无法把握。

下午的预约很愉快。对方也很爽快的给我定下了两个小工程项目。虽然赚副不大,我还是乐意的去做这些生意。我需要的是让他们知道我的服务,然后再通过他们的推荐去得到其他的客户。我必须找到一笔资金,才能够扩大我的生意版图。就如昨日我出席的一个讲座会所说的那样,制造自己的品牌并不难,难是在把它推进市场,而同时让市场接受它。那样,才能够提高收入,和追加盈利。

太阳下山本以为今天就这样结束,却又有意外的接到客户的来电,询问一些产品。每日我又可以去开发新的市场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