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啊。。。。

今天活像冬天的日子,慵懒,不想工作,全身无力。不过,日子还是要过,生意还是要做,所以,一早就出门,用力把自己摇醒,尽力而为。

生意到底好不好,心里有数。但是,我还是一直让自己保持信念,就算如何的不如意,还是鼓起全力的向前走。这样做,就好象在大海里力尽了还在拼命的游泳,支持下去的只有要活着的信念。只要信念一放松,就会立刻溺毙。

我有时会想,为什么要如此的为难自己呢?安分的做一份工作不好吗?至少每个月都有固定的薪水,总好过现在这样每天都得耗尽全部力气的寻找赚钱的机会,而且还负债累累。到底为了什么?

为钱啊。

一份稳定的工作不会让我赚到我要赚的钱。
一份稳定的工作不会让我有自由。
一份稳定的工作不会让我有选择的机会。

而且困在办公室里虽然是稳定且安全,但是,会像动物园里的动物那样,失去野性也失去求生的能力。

那只会增长奴性。
只会让人变得顺从。
只会让人变得不敢反抗。
只会让人变得唯唯是诺。

雨天啊,慵懒的气氛,但这心却在炉上烧着。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