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舞




共舞,是一种可以增加彼此认识的最好方式。

BNI里有个术语,当一个会员与另一个会员单独面对交谈的时候就叫做共舞。这是一种快速又好用的资讯交换方式。加入BNI半年了,所做的共舞不下于十次,与不同人共舞,会擦出不同的火花,会激发不同的灵感,也会增加彼此合作的机率。

昨天与一个搞网站的会员共舞,深入交谈后发现,原来大家有很多共同点。我们的创业经过,我们的背景,都有很多很多相似的地方。惊讶的是,他就住在我家附近。以后要找人喝茶,会非常方便。而且,透过他,还找到他背后很多的联络点。例如,他父亲就是个大建筑商,他的叔父都是相关工业的代表人物。所以,两个小时的交谈,建立了非常好的互动,也建立了日后大家合作的平台。

我一直相信,只要不断的努力就可以成功,虽然我还需要有很多的运气和人脉关系。

所以,来这的每个星期我都会安排更多的“共舞”,扩大我的联络网,也让更多会员认识我的产品与服务。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