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点滴

忽然一周过去,结算过去一个星期的成果,原来,还不错。

上周我多在外头跑动,不断的见人与被人见。应证了朋友所说的,just be there的原理,只要有出现,别人就会留意你,也会直接与间接的给自己的印象加分。对于加入BNI这大家庭,我越来越觉得没有做错决定。过去一个星期,我找到很多生意,虽然有些还没谈妥,可都是很有把握能够得到的好deal。

命理师批我这两个月都难以发威,还会陷入财政危机,那么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冲破这命运。死不低头。

我连续出席了两个BNI的工作室,接触了大多数从别的分会来的会员。大家互相的了解,也互相的挖掘机会。这就像寻宝游戏,只要能够找到对的人,得到宝物的机会就会大增。而我向来善于观察人,幸运的说,我找到了几个不错的合作伙伴。不说现在,将来一定能够把我的生意做大。

现在手上有两个大计划。

一个关于自己的理想,一个是给朋友做的策划。

两个计划的模式都大概一样,但是要做到就得花一段很长的日子。而这段期间,我可能连睡觉的时间也没有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