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2夜 Home Alone

因老婆北上槟城公干三天两夜,而两个孩子就只好寄放在各自的奶妈家里,让我度过了自由而孤独的三天两夜。

为了要消磨工余后的时间,我特地买了新电玩游戏回来,Dark Sider II,一个让我等了几乎一年的ARPG游戏。

而星期六因为实在忍受不了左肩疼痛折腾,于是上了按摩院一趟。这次还来个彻底的拔罐,把体内的毒素也一拼抽出。虽然过程实在痛苦,但是回家睡一觉后,身体的舒畅才算是值得。

因为孩子老婆都不在家的关系,屋子里静得有点恐怖。可能习惯了周末家里总是吵吵闹闹的,一下子太清净显得格外的不正常。虽然我可以自由的上网打机睡觉吃饭,但是,还是不习惯这种清净。

还好今晚老婆就回来了,不必再一个人无聊聊的吃饭睡觉。 

送修的DSLR前天终于回家了,但是今天它又犯同样的毛病。看来又得上维修部走一趟去。还是,我大概也是时候换一台新机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