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工作进入第二天,也是第一次参加常规会议。没有大老板的出现,只有全部分行的负责人和会计部的负责人。

中午一点的会议时间有点累人,特别是空着肚子开会,更加的累人。但是,可能又是因为空肚子的关系,精神异常的集中。所以,也很快的就搞清楚了整个公司的运作和缺漏。

我在会议后,才提出我的意见。

原因,不想露锋芒,也不想让别人知道我的能力在那里。

我的工作是做好第二把交椅,那么就做应分的事情就好了。然而,会议后的检讨才是这次我的付出。也是又一次证明自己,其实是适合搞改革的事儿。

我把公司现在的运作规划出来后,变成七个部分。然后,再由七个部分分别分析,再加上每个部分仔细的例出细节,再订立一个计划表,规划可以完成改革的时间表后,一个方向就如常的现实出来了。

只是,我不知道可以在这公司呆多久。因为,一旦改革完成后,就是淡然无味的日常工作了。到时候又是把人闷死的时候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