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还有梦吗?

活到这个年纪,说自己老,会被比我老的人臭骂,我自己年轻,也已经不再感觉自己年轻。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或者,贴切的说,两头不到岸。

对于事业成功这个梦,这两年来我都不断的在堆砌着。虽然还看不到成功,但是,我已经建立了应该要有的知识,我的装备功夫已经在运作了。我等的,就是一个机会与一比资金。然后,就是把心里那个虚幻的梦带到现实里来。成就自己事业梦。

除了事业,我还有个写作梦。我笔下写过的小说,很想把那些还没完成,或是完成的不完美的都重写,重新的再写。这个梦,说近,但其实很遥远。因为,我找不到平静的环境来完成这个简单而重要的梦。

现在,从新的投入工作里,虽然没有很想得到的财富,但是,却意外的发现,我的每一个点子都是能够让这家公司更上一层楼的点子。美中不足的是,他们给不到一个好的薪水,不然,这星期五我就不必浪费时间去双威集团去,看他们有什么废话说。

工作进入第三天,幸好今天一身戎装,上天台下水井,都难不到我。


这样的工作,不适合一身西装,只适合穿上工作服,干净的上班,然后一身污迹的下班。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