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第二天

过去两天,弟妹来家小住。顺道也去云顶看了萧敬腾的演唱会,也因为两人的到来,家里多了声音,也多了点热闹。孩子很高兴,也特别兴奋。就连今天送两人到车站去,他俩也闹着要随姑姑叔叔回去关丹。

幸好,孩子们的记忆力不太好,姑姑叔叔离开后,很快他们就平静了情绪,然后回家睡了个午觉。

其实,生命就是如常的平淡,闲来就是弄点事情来做。

每次看到弟弟都会觉得我们的关系越来越淡薄。以前很想让弟妹们尽快独立,然而,独立后却让大家变得生疏。我们现在依然有联系,因为父母还在,就是平时不见面,过新年会老家的时候至少也会碰上吧。然而,要是父母都不在了呢?

我想到时候就会像树失去了根,枝叶四散,树倒猢狲散。

明天,我便开始到新公司去上班。虽然说是上班,但是并非有办公室的工作。现在的我,虽然很想回到办公室里工作,但是,我知道困在办公室里的日子并不适合我。外面的天空如常的美,为何要把自己锁在办公室里呢?

当初离开办公室的时候,心情是高昂的,然而现在,生活虽然不算潦倒,但是,收入受到限制后,已经没有了当初的信心十足。

希望,这次加入朋友的公司里,可以帮助到自己,也帮助到别人吧。
九月,希望是个充满希望的月份。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