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强没幸福

办公室里有三种人,第一种是等死的,第二种是找死的,第三种是不死的。

等死的人,多是碌碌无为,不愿意生活出现变化,最好平平稳稳地过一生,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找死的人,视竞争为大道,视事事常变为正道,一生波折荆棘也无谓。功过相随,欲求未满。
不死的人,已经在高层,视死如生。

很不幸的,我是个找死的人,而我下属是个等死的人。

我已经花了四个月的时间去调教她,奈何,朽木不可雕,一切给她的知识与学问还有期望,通通都掉入无底洞去。今天与她开门见山,然,她还是支吾以对。所以,我只好给她最后一个表达权力,二十四小时后给我一个明确答复,到底要跟随我的脚步前进,还是要继续做在同一个位子上等死。

勉强没幸福,我如何的强求到最后也不会有益处。竟然如此,我宁愿来个大刀阔斧的劈出一条新路。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