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休息的一天

拖着疲累的身体下飞机的时候,人生第一次强烈的想念我的家。那张温暖的床,那些我关心的人,都逐一冒现在我的脑海里。这发生在上个星期六,经历一个小时又五十分钟的飞行后,抵达陆地的第一的感觉。

回来啦,终于回到吉隆坡了。虽然雅加达给我很多优越感,和许多第一次的体验,但是,怎么也比不上我的家乡给我的安全感。

回到家,拥抱过我的孩子后,睡意就席卷而来。那天晚上,大概十点钟我就进入梦想,一睡就是到第二天的九点早上。身体的疲劳,可想而知,已经到了一个无法挽回的地步。为何这次会那么的累呢?

我思索了一会儿,答案是,我减少了运动,也没有适当的补充身体的能量。所以,这次我买了些维他命,也尽量的早睡来让身体尽快的康复。因为我的耳懵还是持续,虽然没有恶化,但是经过两天的休息后,终于恢复八成的听觉。

如果不是因为星期二有会议,需要在星期一赶回公司去查看全部需要呈现的报告书的话,我必选择留在家里休息。而且,我的母亲也正好来了吉隆坡,我也得尽孝子之责,陪伴母亲到处去走走吃吃。

终于,星期一星期二也终于过去,母亲也于今天早上搭上回老家的巴士,我终于可以回到家里享受平静的休息时间。虽然,电话还是会响,但是没有了在办公室里的压迫感,精神上会比较轻松。

这次的雅加达之行,发现了很多隐藏在系统以外的东西。所以,我需要做的事情又增加了许多。难题是如何让他们跟随我的脚步,持续的进行改革呢?这难题真的不容易解决。

四月,我的行程表几乎都排满了。但是,经过这次的身体状况后,我觉得有必要减少我的旅程紧凑度。因为,没有强度的身体,真的抵抗不了旅程的折磨。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