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爱情攻防战

从印尼回来后已经快两个星期。这两个星期就是那么的为了会议而忙碌。从上个星期一直开会开到今天,终于才算是把该开的会议都开了。下个星期就的到印尼的巴里巴板分行去开另一个会议。而这即将来临的会议,本来只是一个简单的会议,但是从来往的电邮中看到的是,对方似乎非常重视这个会议,而且,还搞到很隆重。

疲惫啊,绝对的疲惫啊。然而,生活还是得进行下去。这个月份我还得继续冲刺,直到公司给我一张满意的合约,我才能够放松下来。

近来公司里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当事人是公司里的小女子,而始作俑者是公司里一个长不大的营业员。

一个十二楼的男同事在这个小女子的车镜上留下了电话联络号码。但是发现这个纸条的那个长不大的营业员。出于好玩的心态,营业员就用另一个同事的电话发了短讯给这个追求者。就那样,一段你猜我猜的游戏正式开始。而参合一起玩的还有一堆同事。

我有幸的看到事情的发生,我也看得出对方似乎很认真。然而小女子的态度爱理不理,我想这段爱情故事还会出现很多意想不到的发展。特别是,我们就是楼上楼下而已。对方是个电脑系营业员,而且,关乎对方泄露出来的讯息,可看到这追求者已经暗恋了一段日子,而可能身边也有多事一族的朋友同事之类的人硬逼着他出手,也很可能这还是这些多事的人留下的纸条才有今天的发展吧。

忽然间,我很想明天就走到十二楼去找这个追求者谈谈,看能不能撮合这两个人。

哈哈,想想都让自己发笑。如果继续让两群人各施各法,又会变成怎么样的一个故事呢?

有趣,真有趣。

评论

热门博文